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

我是光,我是花開花落

我是光,我是花開花落

如果你是一份禮物,衪會是一份什麼樣的禮物,這份禮物又該叫什麼呢? 我問自己,閉上眼慢慢的感受,於是心眼閃現了二個字: 「一致,一體」。

水並非來自於容器,而是世界,倒只是讓水溢出的方法之一,二者都是同一份水,沒有倒與不倒,內與外的區別,也沒有給與不給,付出與不付出的問題,二個杯子裡面的水是一體的,只有回報,因為回報來自湧泉。

昨天我走在路上,對自己說:

我是光,我是花開花落,光透過我,流經我,但衪不是我,透過我,衪要流向誰,要以什麼樣的方式流向他人,那是衪創造的奇蹟,而不是我,愛不是我給出的,衪只是流向我,透過我。

當下,一股舒爽的電流感,流遍全身,那是我與高我連通的暗號,好像在說:「孩子,就是這樣,事情沒有那麼難那麼複雜,你終於接觸到了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