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

夢境-狗狗烤餅乾大賽

 

早上三點多夢到我在台上開心的分享些什麼,突然有毎個人走過來問我個問題,我回答他:

「既然你的工作既𧹏不了錢又沒有實現自己的幾會,留下來做什麼?」

下一幕看到一隻狗狗正參加狗狗烤餅乾大賽,烤好的餅乾放在鐵盤上,塞滿了整個鐵盤,只見那狗狗發出咕咕咕(挫折的聲音),因為他烤好了,但不知道怎麼把餅乾從鐵盤上取下來拿去參賽,只見他一直用手抓,把餅乾弄破,可能心想小塊的無法參加,所以就邊摳邊吃,吃到剩四分之一時,我看他好像是因為體位被一根繩子禪住了,我幫他轉個方向,他就把餅乾拿起來去參賽了。


這幾天寫 code 時一直有 bug,連二天都早上四點起來寫,想要把功能完善好,那天睡前的時候問自己:「幹!到底怎麼解?不會問你的高我怎麼寫程式?」


當天晚上有了這個夢,感覺上夢裡的那隻狗就是我,邊吃邊參賽,其實是我自己想寫的並不是公司要求我那麼做的,我在寫自己想要的功能,但沒弄清楚各個邏輯,被線禪住了,我就像那個沒弄懂事情來龍去脈的狗狗一樣,一心只想著去比賽其實是自己想吃餅乾 😅😅😅


今天pm讓我簡化一下功能,結果他媽的就寫完了😅😅,然後早上開車時不知道在開心什麼,就 覺得其實我是那隻笨狗,狗狗烤餅乾大賽,邊烤邊吃太好笑了,原來我在高我的視角裡是這麼的好笑,所以高我到底回答我該如何寫程式!?愛吃餅乾是對的,但不要急,先弄清楚怎麼把餅乾拿起來 😆😆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