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夢境-電動牙刷




昨晚帶著耳塞入睡(因為遮雨蓬還沒有做隔音,只要一下雨就很吵),大約十二點的時候夢到前同事,是一位我很欣賞的年輕人,擁有輕鬆自在認真的能量,本來我們在對話,談論著公司沒有案子的事,下一幕他一看到小朋友就飞向小朋友去玩了,另一個同事則留下來跟我對話,大概是說,公司最近沒有案子(乾貨)了,我回答那是 V 流出來的遙言,然後我不知怎麼的,好像感覺到自己在夢裡也載著耳塞,硬是往耳朵挖想把耳塞給挖出來,怎麼挖耳塞都還在,感覺像是,奇怪明明挖出來了怎麼還在,就這樣重覆了好幾次,然後夢醒了。

早上的時候我在找相似的感覺時,前晚我這輩子第二次使用電動牙刷,使用電動牙刷的時候,不用像一般牙刷死命的上下刷,只要定點放慢慢慢移動就可以,但因為習氣的關係,發現我的手沒辦法放在定點,他習慣了刷牙就是要上下抖動,停不下來,我的手就好像不是我的一樣,不聽使喚,心想「原來這就叫習氣呀,保持覺知吧!」,試了幾次後,慢慢的手就受我控制了

好像是這個感覺對到夢裡面的耳塞怎麼挖都挖不完?也可能單純是著著耳賽不舒服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